关于报送本科专业2013年度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2014年度预算计划的通知

2014-05-05 18:29:26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业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益,规范经费的支出管理,促使专业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学校决定开展本科专业2013年度建设经费支出情况和2014年度预算审查工作,要求各本科专业报送2013年度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2014年度建设经费支出预算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送范围:一般专业、新专业、校重点专业,在建的省级以上优势(重点建设)专业。2014年批准设置的投资学和美术学新专业仅需报送本年度预算。

2.各本科专业负责人下载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本科专业2013年度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附件1,经费使用统计截止到2014530日)和《浙江财经大学本科专业2014年度建设经费支出预算表》(附件2),于530日前交所在学院。

2013年度建设经费开支情况表应根据财务系统查询的经费开支情况如实填写,不得弄虚作假。2014年度经费支出预算应科学规划,合理使用,严格按照专业建设方案及年度建设计划进行编制,总额参照2013年度拨款额。省级以上在建的重点(优势、特色)专业在现有经费总额内按照专业年度建设计划预算。

3.各学院对本学院各专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提出初审意见,将纸质材料于610日前报教务处,并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人:翁舟峰,电话:87557067,邮箱:wzhouf@zufe.edu.cn

4.学校教务处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人员对各专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根据审查情况决定2014年度各专业的建设经费拨付。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本科专业2013年度建设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2.浙江财经大学本科专业14年度建设经费支出预算表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455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