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工作量核算有关事项说明的通知

2013-11-28 19:38:59

各部门、各单位:

      按学校新修订的《浙江财经学院教学研究、教学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浙财院〔2012〕186号,见附件1),学校对有标志性的教学研究、教学建设工作计算工作量,并按分值给予相应的报酬或奖励。现将2013年度教学研究、教学建设工作量核算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计算依据

1. 项目类别和计算标准

各类项目的计算标准按照《浙江财经学院教学研究、教学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浙财院〔2012〕186号)执行,编写出版教材的教师须填写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供教材样书一部。

2. 项目计算时间

(1)2013年1月1日起至填报截止日之间的各类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获奖项目、检查验收合格项目、批准的新专业及出版的教材,以及现仍处于项目建设期的项目。

(2)计算日期原则上以正式文件公布的日期为准。个别项目因时间原因未能来得及计入本年度的,则计入下一年度。

3. 对重复获奖或重复立项的项目,按照最高标准计算或予以补差。所有项目不得与上报科研处的项目重复,经查实重复者按零分计。

二、计算流程

1. 教务处统计、计算出各二级学院(部)和有关处室2013年度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研究有关项目的工作量分值,发到各二级学院(部)和有关处室进行核对。

2. 二级学院(部)、有关处室核对本部门有关项目的分值无误后,由项目负责人进行分配,分值保留到小数点后一位。多人合作项目,由主持人列出所有参与人的姓名和排位(原则上,包括主持人在内总数不超过5人,如超过5人的,由主持人对应总量进行分配),提出具体的分配意见,负责人不分配的,由教务处根据排位按照下表分解计算。

人数

2

3

4

5

排序

1

2

1

2

3

1

2

3

4

1

2

3

4

5

系数

0.6

0.4

0.5

0.3

0.2

0.5

0.3

0.1

0.1

0.5

0.25

0.15

0.05

0.05

3. 二级学院(部)、有关处室务必于2013年12月12日前将工作量分配明细表(制表样式请参照附件3)的书面稿(盖章)报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到zsh@zufe.edu.cn。教师类别请按照附件4填写。

4. 教务处核算、确认。

希望各二级学院(部)、有关处室组织教师认真填写、核对本年度教学建设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工作量,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张少华,联系电话:87557067(内线88067)。

 

附件:1. 浙江财经大学教学研究、教学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

 2. 浙江财经大学教师编写出版教材登记表

 3. 工作量分配明细表(excel文件制表样式)

 4.  2013年人员分类名单

  

                                                                2013年11月28日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