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16-11-01 21:17:49

财政税务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各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安排,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内容。各位党员要带头认真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抓好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二、广泛宣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各党支部可以通过宣传展板、网站、QQ群、微信等宣传载体,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挖掘亮点、突出特色,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三、深入贯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点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精神。对学院而言,要求各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教育党员自觉树立纪律底线和道德高线,全面实现从严治党。

要分层次组织学习。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学习,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党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研讨班、培训班,推动党员带头学习、带头研讨,为全党作出示范。

请各支部于11月8日前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党总支,并推荐优秀学习心得。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

2016年11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