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2014年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4-12-23 13:35:57

各党支部: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浙组〔201438号)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为开好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广泛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师生意见建议。

2014年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自我剖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发有为地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意见建议主要包括: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2.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解决酒局”“牌局等痼疾顽症问题及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情况。3.班子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意见。4.对班子及成员其他方面意见建议。

请各支部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意见征求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广大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如实汇总整理。请将征求意见表于20141226日前报送学院党总支,电子版一并发送学院邮箱(czgggl@zufe.edu.cn)。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4.12.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