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7-02-08 16:03:22

各党支部: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2016年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要求各支部以召开组织生活会、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结合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实践中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附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财政税务学院

2017年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