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2017-07-20 16:43:39

各党支部:
      近期,中央电视台正在播出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景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的重大突破,全面系统地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按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组织收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播出时间为7月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每天晚上8时播出1集,连续10天。
     2.除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外,央视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新闻频道和部分省级卫视次日重播,央视网、“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及中央主要媒体所属新闻网站、“两微一端”和主要商业网站上线播出。
     3.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通过短信、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及时通知师生员工收看,有条件的单位可组织假期在岗、留校的师生和深入各地开展社会实践的师生集中收看。
     4.请各党支部安排专人将师生收看的情况和感受、体会等以信息报告等方式于7月26日报学院党建工作站,邮箱czdangjian@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