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贝禾”在“学雷锋纪念日”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6 11:32:54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随着时代发展,雷锋精神也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就是当代对“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的最好传承。昨天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向雷锋同志学习,做志愿服务先锋,可爱的小贝禾们,用志愿服务闪亮雷锋精神,向时代证明雷锋精神并未走远。

以三月雷锋月为契机,为了学习、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在全院范围内传播“日行一善”的理念,营造校园中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本月我院学生开展了系列以“日行一善”为主题的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财税学院的“一元钱”工程

昨日,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的五位志愿者准时在学校西门集合出发前往海天社区,与朗琴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们配合,圆满完成了为市民们免费身体检查、文明宣传、法律咨询等活动。

“小贝禾”在为社区居民进行讲解

财税学院的“小贝禾”们主要负责现场的人员引导、分发宣传单并进行讲解等工作,他们的认真与热心不仅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也让社区的工作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