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宁波校友会成立

2017-08-17 10:15:50

7月30日,财政税务学院宁波校友分会在宁波市龙茗轩隆重举行。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会长沈玉平、院长李永友、院党委书记杨春玲、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学院王绪强副教授出席成立大会,在宁波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李永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宁波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李院长介绍了学院坚持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在办学规模与层次、校园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新跨越、新发展,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访师探友,多为财政税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学校宁波校友会会长罗国芳校友代表宁波校友会对财政税务学院宁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对财政税务学院对宁波校友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财政税务学院宁波校友会筹备组的工作表示肯定。罗国芳校友希望财政税务学院宁波校友会的成立能进一步促进浙江财经大学宁波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希望财政税务学院宁波校友会能努力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好母校,服务好校友。

沈玉平会长对校友们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推进校友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同时,他也向出席大会的各位校友发出了11月4日校友返校日的邀请,诚挚欢迎在座的校友们再回母校,再叙情谊。

会上,通过了财政税务学院宁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宁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宣山山当选为会长,张敏静当选为秘书长。杨春玲书记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沈玉平老师为宁波校友会授旗。

随后,宣山山校友代表学院宁波校友会发言。他说,宁波校友会的成立仅仅是个开始,今后宁波校友会将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壮大校友队伍,在联系母校、沟通校友方面切实发挥作用,并根据实际需求开展活动,让大家的联系更加紧密和顺畅。他表示,校友们也将立足本职,反哺母校,提高对母校的贡献度,为母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同回忆母校时光。

宁波校友分会是财政税务学院成立的省内首个校友会。今后,财政税务学院将继续加强地方校友会的建设,更好地搭建母校和校友们的沟通交流平台,不断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助力校友的终身发展和母校的建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