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看望王坚校友

2017-08-17 11:08:59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校校友办副主任孙莹、财政税务学院王绪强副教授走访看望了杭州海利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坚校友。

杨春玲书记亲切问候王坚,赞许他是财大优秀毕业生,是母校的骄傲。杨书记对王坚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坚持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在办学规模与层次、校园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新跨越、新发展,希望王坚校友多回母校看看,访师探友,多为财政税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王坚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对母校的来访感到非常温暖。他说,财大教会他在勤奋中求知,在磨炼中成长,度过了人生中难以忘怀的美好岁月。他表示,今后他将常怀感恩之心,继续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浙财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杨春玲书记一行在王坚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