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看望徐放校友

2017-08-17 11:10:46

8月16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财政税务学院王绪强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卢丽君老师走访看望了杭州鼎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放校友。

徐放校友感谢母校领导百忙之中拨冗到访,愉快地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忆恩师,念同窗,拳拳赤子之心溢于言表。徐放校友也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艰苦创业的历程,介绍了自己企业鼎楚环境的基本情况。

杨春玲书记对徐放校友在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对徐放校友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徐放校友常回家看看,多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鼎楚环境(证券代码:834287)简介

杭州鼎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技术产品研发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节能技术产品的开发、推广与服务。先后通过了国家发改委“节能服务公司”、“工信部首批推荐节

能服务公司”及浙江省“首批节能服务公司” 等资质,并于2010年在国内循环水节能行业,率先获得著名风投机构-松禾资本的投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