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暑假剑桥海外课堂分享会

2017-09-25 12:16:15

(文/郑诗凡)9月23日上午10:00,我院剑桥海外课堂分享会于A101教室如期举行。副院长司言武教授、教学秘书王婉箫老师、辅导员鲍旦颖老师及德才教育的李亚红、胡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分享会主要介绍今年暑假我院17名同学在鲍旦颖老师带领下,在英国为期两周的海外课堂游学的经历及所思所感。这既是分享会,同时也是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

首先,副院长司言武老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出国游学是很好的锻炼机会,鼓励大家多出去体验世界最顶级大学的教育模式,开阔眼界。

接着,参与本次英国海外课堂游学活动的14-16级的同学分别从日程简介、住宿家庭情况、如何在英国摄影、剑桥人物介绍五个方面对自己的英国学习生活进行了分享。同学们在英国一些有趣的经历让台下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同时剑桥教授及学生们play hard,work harder的理念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德才教育的李亚红老师发表了讲话。李老师就如何更好的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鼓励同学们走出去,迈开脚步,发现一个更大的世界。

最后,国外生活经验丰富的胡芳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走出去,去体验一种更加不一样的人生。胡老师言语幽默,多彩的国外体验使得同学们不时发出感叹。

本次分享会不仅是对我院剑桥海外课堂的总结,也让2017级新生在老师们的讲话和学姐的分享中,开拓自己眼界,从而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