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研究生苑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7-01-03 10:04:09

2016年12年29日晚,我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学术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晚会以欢送研三毕业及迎接研一新生为主旨。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院工会主席、税务系刘初旺,财政系主任童光辉及学院行政办、教学办、学生办等若干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元旦是我国的一个重要节日,是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及展望未来的闪亮起点。在研三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踏进社会之时,学院老师与学弟学妹为他们的远大前程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在研一新生刚刚走进财税大家庭之时,学院老师与学长学姐为他们吹响奋斗的号角。晚会以浙江财经大学校歌开场,传达出浙江财经大学校训“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精神。离别是伤感的,研一的侯思琦同学为研三毕业生演奏一首浙财版《南山南》,告诉研三毕业生,无论他们走多远,财税是他们永远的家。此外,“你画我猜”及“萝卜蹲”等小游戏绽放了现场的欢声笑语,观众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晚会中间,学院刘初旺老师、童光辉老师为研三毕业生送去寄语。童老师深情地向研三毕业生表达了财政税务学院对他们的真挚祝福,希望研三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刘老师从毕业后每个人所面临的选择谈起,给研三毕业生一些让人深思的建议。两位老师的发言风趣幽默,讲话深刻,观众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来了两位可爱的小朋友,一舞《咋了,爸爸》使得观众们忍俊不禁。研三代表以一首《彩虹》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的深深留恋和祝福。

最后,在《财税相亲相爱》合唱声中,晚会圆满结束。辞旧迎新,祝福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满满,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财政税务学院

2017年12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