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地方财政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的主题会议通知

2017-09-18 08:39:22

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研究院自建成以来,一直致力于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现实问题和难题为导向,重点研究浙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如何更好发挥财税作用及其风险控制等专业问题,对政府决策科学化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地方财政研究院正式成为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现在,研究院将继续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坚持担当、专业、前瞻和创新的办院理念,进一步创新组织模式,瞄准浙江省“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浙江重大发展问题,优化研究力量和研究组织方式,力争为浙江财税改革提出更多更精准的专业诊断和政策咨询。

为了促进智库更好地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发挥出地方财政研究院作为省级智库应有的作用。我们将于9月24日上午举行智库建设与发展的主题会议,现诚邀您百忙之中拨冗出席!

会议时间:2017年9月24日上午8:30-12:15

会议地点: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412会议室

会议议程

(一)开幕式(8:30-8:45)

(二)主题报告(8:45-10:35)

两位专家,每人50分钟

(三)嘉宾发言(10:45-12:00)

(四)谢幕致辞(12:00-12:15)

会议用餐:学术中心二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