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财政税务学院诚聘英才

2016-03-03 13:42:41

当前中国社会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期,转型能否成功,财政的作用非常重要。然而,尽管在中国,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已经成为社会共识,但财政如何担此重任,无论理论层面还是实践层面,都有很多问题亟待厘清。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在钟晓敏、沈玉平等教授的带领下,以创新理论、服务实践为宗旨,以推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为已任。四十多年来,一直紧跟财税理论发展前沿,积极参与浙江财税改革实践,通过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创新理论与服务社会。经过长期努力,在学科和专业发展方面,已获得10多项国家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多项省教学成果一、二等奖,拥有一个国家级教学团队财政学教学团队,一个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财政学专业,一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两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财政学》和《中国税制》,一个省级重点学科和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财政学,一个省级优势专业税收学。

在科学研究方面,财政税务学院获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和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各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余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和《管理世界》三大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多项成果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多项成果要报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然而,作为身处财税改革前沿地区的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在财税理论研究、财税改革实践探索方面,深感力量薄弱,急迫有志于财税、公共财务、公共政策与管理、经济统计、社会学、经济学、新闻传播等领域研究的博士加盟,共同研究中国财税改革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一、招聘对象:博士、副教授和教授

二、招聘岗位:学科负责人、学科方向负责人、一般教学科研岗、科研岗

三、招聘需求与条件 

(1)    符合高校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要求和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有高度责任感。

(2)    年龄45周岁以下,学科带头人的招聘年龄限制放宽到50周岁。

(3)    一般教学科研岗科研岗招聘要求必须有博士学位。

四、工作待遇和咨询

(1)学校对聘任的国内外教授、副教授、博士毕业生实行年薪制或结构工资制,所聘任人员可以自主选择,每个聘任期为6年。具体待遇请咨询校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

(2)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工资福利请咨询校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

(3)咨询电话:0571-87557035,18058166929(校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蒋老师)、0571-86754688,15024458016(院行政办公室:李老师)

(4)电子邮箱:liyy@zufe.edu.cn(老师)、ycl@zufe.edu.cn(杨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