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3-12-26 18:47:30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3537号)转发给你们,请已完成拍摄制作任务的校级视频公开课立项课程的学院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课程进行评审遴选,择优选择1门向省教育厅推荐。2014年专业导论类精品视频公开课由教育部各专业教指委负责推荐,学校鼓励有关课程与教指委积极联系申报。

请有关学院于2014320日前,按照有关课程建设及审查要求,将相应材料交教务处教学建设办,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zhouf@163.com。提交材料包括:
  1.2014
年精品视频公开课课程申报书(一式7份);
  2.
课程全部录像光盘1套(含视频文件、唱词文件);
  3.
纸质课程元数据文件(详见《精品视频公开课拍摄制作技术标准(2013年版)》要求);
  4.
课程文件光盘,包括课程配套的元数据文件、课程目录、推介词文件等。
 
联系人:翁舟峰,电话:87557067
 
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网站(www.zlgc.edu.cn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栏目发布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相关文件和信息。教育部文件及附件和相关信息均可在该网站下载,不再随本通知印发。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校级视频公开课建设项目名单

2.关于开展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3.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3
1226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