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届学生(含税务双专业)毕业论文写作相关内容调整的通知

2010-12-15 20:24:32

各综合导师、2011届学生(含税务双专业):

根据近日教务处下发的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现将我院毕业论文写作相关内容做如下调整:

1、毕业论文任务书所列的参考文献增加至8篇左右,含外文文献至少2篇;

2、毕业论文正文的字数要求增加至10000字以上;

3、学生完成毕业论文整套资料后,需将任务书、文献综述、外文文献翻译、开题报告、论文正文(附评阅单),以及其他附录材料的电子稿(Word格式)汇总至文件夹,并以压缩文件形式交由学习委员汇总,最后统一上交至学院415教学办公室。注意:子文件名以材料名称加学生姓名命名,如:“任务书--张三”,文件夹名以学生学号加姓名命名,如:“2007002602--李四”。

另外,任务书、文献综述封面、外文翻译封面、开题报告、论文正文封面、申明及论文使用的授权、评阅单以及论文写作格式规范及格式范例见附件,或从学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

附件: 毕业论文全套资料及论文写作格式范例.rar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