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拔尖人才培养专题讨论会

2017-01-12 21:16:11

1月12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418召开拔尖人才培养专题讨论会,总结部署财政学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及税收应用人才培养创新班管理工作的未来规划及发展方向。院长李永友,副院长赵海利、司言武,14、15、16级财政学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及16级税收应用人才培养创新班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院长李永友肯定了拔尖人才班过去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实验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及未来发展方向。副院长司言武则对实验班培养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反思,同时提出加强课外实践等方法,更好地提高实验班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会班主任纷纷就上课及指导学生感受,提出相关问题,并详细商讨解决办法。辅导员则就自身带班体会,提出对拔尖人才实验班管理的看法。现场讨论充分,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为拔尖人才班建设建言献策,为提高育人水平而努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基本明确了我院拔尖人才培养未来将努力的方向。希望财政学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及税收应用人才培养创新班在我院各方共同努力下,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财政税务学院

2017年1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