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3-05-31 18:41:17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 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已经启动。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尚未转型立项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的原国家精品课程所在的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请尽快按照推荐条件和申报要求积极做好此次申报工作。

2.2014年起,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申报将不限于原有的国家级精品课程,请各学院组织遴选条件好的课程特别是原有的省级精品课程,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提前建设好课程基本资源和拓展资源,做好申报各项准备工作。由于精品资源共享课的立项要求拍摄全程教学录像,请各学院于6月20日前将计划安排下学期拍摄全程视频的课程名称、拍摄方式(随堂拍摄、集中拍摄)报教务处教学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

教务处联系人:翁舟峰;联系电话:87557067。

附件: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3年5月31日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