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暑期学校的通知

2013-05-15 14:34:32

各二级学院、学生有关班级:

为拓展学生视野、明晰志向、树立目标、规划职业,经全国联合办学研究分会组织协调,同意杭州下沙高教园区本科二、三年级学生参加国内优秀高校组织的暑期学校,享受学分学费优惠、安排住宿。这将对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选修个性化课程、丰富个人经历、优化知识结构、课程互选学分互认提供更多机会。有意向的学生欲知详情,请见附件1、附件2.,并根据提供的网址上网查阅。

请学生于2013514日前填写申请表(见附件3),交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各学院于515之前将学生名单汇总后交教务处行政楼121室。学生收到开课学校学生ID后允许上网选课缴费。

对于所选课程的学分认定,学生需在选课前填写《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参加校际交流学习学分认定表》,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教务处同意后方可办理。整个学习过程所涉及的交通费、住宿费、学费等费用均由学生自理,学校将根据情况给予适当补助。

 

                              2013510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夏季学期指南》

附件2:《对外贸易经济大学暑期学校项目》

附件3:《杭州下沙高教园本科学生申请国内高校暑期学校申请表》

附件4:《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参加校际交流学习学分认定表》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