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

2016-09-20 18:37:28

各党支部:

根据我院《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的相关事宜,作如下通知:

要求各党支部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进行学习讨论。对照条例要求,对照岗位职责,查一查个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落实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本学院师生党员党性意识、规矩意识不强的具体表现和危害,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进一步明确合格师生党员在本学院的具体表现和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的实践标准。

本次专题学习于10月10日前必须完成。专题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要讲专题学习情况进行集中汇总并记录。

2016年9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