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

2018-01-11 16:34:50

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开好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向各二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内容围绕“6个聚焦”的要求,主要包括:(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三)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情况;(五)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情况;(六)对“四风”突出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的意见和建议;(七)对学校“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九)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以适当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并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针对9项内容各提交至少1条意见),于2018年1月1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胡卓文(huzhuowen@qq.com)。电话:8673588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