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和平使命,守望胜利战场

2017-11-21 16:58:21

 

    2017年11月18日,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同志汇聚在钱塘江畔的杭州解放纪念碑处,共同参与了本次“牢记和平使命,守望胜利战场”主题党日活动。

    杭州解放纪念碑是为了纪念杭州解放而修建,矗立在钱塘西畔,讲述着杭州从解放走向新生的伟大历程。为了祭奠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牢记解放战争胜利果实,杭州市人民政府在53年后的2002年5月3日建成了这座纪念碑。

    活动开始,大家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解放杭州,夺取钱塘江大桥,粉碎敌人炸桥阴谋的革命故事,边游园边追忆历史,在“旗门”下聆听“胜利归来”。

    杭州解放纪念碑,承载的是先烈们的不朽英名和浴血蹈火的丰功伟绩,见证的是一个脱胎换骨的新杭州。站在胜利的起点,财税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守望胜利”,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取得新的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