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16-05-03 10:17:23

各分工会:

为迎接我校第二届“双代会”的召开,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经研究决定在519日下午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6519日(周四)下午13:00

2.地点:校西体育馆(下沙)

二、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

三、参加办法与相关事宜

1.团体赛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东方学院可分别组织机关和学院二个队报名参赛,体育部除专业教师外可组队参加比赛),人数较少的分工会也可两个单位联合组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队员7-9人。

2.请各分工会积极组队报名参加,并将报名表于512日前发至gh@zufe.edu.cn。联系人:陶老师,电话:87557048

3.请各队派人参加517日(周二)中午11:00在文化中心211召开的领队会议,进行分组抽签。

四、竞赛办法及规则

1.根据报名情况团体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1-8名。比赛采用53胜制,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

 2. 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单、混双、男双、女单、男单。上场比赛队员不能兼项,女队员可以参加男子的比赛。

 3.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2011年《乒乓球竞赛规则》。

 4.本次比赛使用红双喜白色40+塑料球(三星)

 5.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半天递交申请延迟比赛的报告,待批准后方可延迟比赛。

五、奖励办法

录取前八名并给予一定奖励,参赛队伍不足8名的实际参赛队伍减1名录取。另设组织鼓励奖若干名。

六、裁判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裁判工作由体育部负责。

七、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主办:校工会                 

承办: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      

协办:体育部、校教工乒乓球协会

20165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