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财政税务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06 13:31:24

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迎来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全院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真正体现学院关爱“女性”,重视“女性”,根据工作计划,学院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精彩三月,美丽绽放。

二、活动时间 2018年3月8日 14:00

三、活动内容 (1)猜谜语 活动规则:共三十道题,十五道关于妇女节的知识,可为选择题,提高大家对三八妇女节的认识;十五道关于脑筋急转弯方面的一些简单的趣味题。 (2)抢凳子 活动规则:按女教师人数5-10人一组,每次围转时少一张凳子,由裁判发令,参与者顺着一个方向转进行抢凳子,没抢到者淘汰出局,每出局一个人就撤走一张凳子,重复下去,最后剩一个人的时候为胜出者。

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