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浙江闰政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生招聘需求

2021-03-17 12:22:34

一、公司简介

浙江闰政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省最早成立并专注于公共财政资金绩效评价与管理相关服务的专业性咨询公司,公司坐落于杭州市美丽的钱塘江岸,具体位置为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路长河街道1318号中易新能源2108(地铁5号线长河路B出口)。

公司的主要业务范畴包括:1.事前绩效评估与预算评审;2.绩效目标辅导、填报、审核、论证;3.全过程绩效跟踪与管理;4.绩效评价、抽评复核;5.政府采购履约验收;6.内控咨询;7.课题研究与专题培训。目前,公司已完成各类专业咨询业务500余项,涉及各类各级财政资金超100亿元,业务覆盖包括经济建设、产业投资、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社会保障、农林水利、就业培训、精准扶贫、医疗卫生、气象服务、环境保护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公司已为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商务厅等省级部门以及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绍兴市、台州市、湖州市、嘉兴市、金华市、衢州市、丽水市、舟山市等地市及下辖有关县(市、区)财政、民政、人社、科技等部门,超100家单位提供了预算绩效管理咨询服务。2020年,公司成为浙江财经大学预算绩效管理实训基地。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全面助力公共财政资源配置效率提升”,核心价值观是“客户至上,质量第一,开拓创新,团结向善”。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已是大势所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也是人心所向。公司一贯秉承着“拥抱绩效管理新时代,贡献浙江闰政新力量”的愿景使命,为不负客户所托,不负员工所望。诚挚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的加入!

二、招聘内容

1.招聘岗位:项目助理(实习)

2.招聘人数:5-8人

3.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前期沟通,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初步收集项目相关资料;

(2)整理前期资料,发现问题,提出进一步资料需求;

(3)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现场调研、评价与评估会议,包括撰写现场调研方案初稿、会议工作手册初稿、准备相关文件、联系专家等;

(4)撰写相关报告初稿;

(5)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总结;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公司事务。

4.工作条件:

每天工作时间为9:00-17:30,双休(除法定节假日外,我们还提供额外的带薪休假及调休假)。实习期报酬为:120元/天,实习结束后表现优异者可留用(实习期可抵试用期)。

三、应聘方式

如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zjrunzheng@163.com,注明投递姓名、投递岗位、可到岗时间。

联系人:陈小姐 0571-282628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