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召开84(3)班30周年同学会

2016-06-30 08:49:30

618日下午,84税务(3)班毕业生校友的30周年同学会在学术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马亦群,校友总会副会长、上海校友会会长、班主任黄力寅,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永友,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84税务(3)班班主任蒋文军老师,以及84税务(3)班41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春玲主持。

会上,黄建新校长用博大精深,多快好贵八个字概括介绍了我校今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提出了插红旗”“谋合作”“勤走动的方针,进一步推进我院校友联系工作的开展。李永友院长为在座校友介绍了财税学院作为一个新学院的发展历程,并指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工作,同时提出我院将打造服务于财政税务高端培训的社会服务中心,呼吁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强强联合。

 

84税务(3)班班主任的蒋文军老师和黄力寅老师向参会的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希望每一位在财大工作过、学习过的校友,能通过校友会平台,跟母校以及全球的校友保持密切联系。大会上,不少校友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大学岁月的怀念,及对母校的热爱。肖荣班长表达了自己心中对学校的感恩,夏月龙校友现场赋诗一首《沁园春-同学会》,表达了同学对母校的感激与颂扬,对各位校友的想念和祝福。随后,校友们还向学校赠送礼物,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深情。

    会议结束后,与会校友在校门口集体合影留念,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资料详尽真切,加上解说员生动的解说,各位校友纷纷发出赞叹之声。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亲爱的校友们,无论你们荣耀闪烁,还是淡定平凡,母校财大永远是你们休憩的港湾,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欢迎你们回母校做客!

                                                                         财政税务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