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财税情谊,守初心弦歌不辍

2020-11-09 20:00:53

11月7日,我院300余名校友纷纷返校,重踏求学足迹,再叙师生恩情,追忆似水年华,并向学院送上衷心的祝福。

上午八点,校友们陆续来到南门报到处签到并领取学院赠礼。我校校长钟晓敏老师等领导莅临现场,欢迎校友的到来。久别的好友再度聚首,校友们彼此畅谈,在志愿者引导下前往学院楼签字报到,并在校友墙上留下签名留念。期间,“最美校友”张明和知名校友吴其耀分别了做了“医者仁心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创业历程与共产党人的责任心”主题红鹄思享汇。

上午十点,我院1980届、1990届、2000届、2010届校友参加了在学术中心二楼第一报告厅举办的秩年返校纪念大会暨学业成礼仪式。我院1989届校友周公敢、2001届校友张明分别获得“最美浙财人”桃李奖章、朱晓云家庭获得“浙财世家”荣誉称号,各届返校班级代表依次“向母校报到”。

下午,校友们欢聚在学院楼,忆往昔岁月,重叙师生情,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依次对返校班级进行走访慰问。校友们畅谈过往和将来,回忆往昔趣事,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此外,通过观看宣传视频,校友们了解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校友们还就当下推行的财政政策开展讨论交流,分享了彼此的观点。最后,各班校友们自行参观校史馆,漫步文华路,感受校园风景变迁,并在学校各处留下弥足珍贵的合影。

此次秩年返校,我院共计4个年级9个班级,创我院返校人数历史新高。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历届校友重温校园时光,感悟时岁变迁。财税人代代更替,“寻现代财政之路,筑税收国家之基”的财税使命不改;财苑始终常青,见证每一代财税人的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