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晓敏校长看望我院武义校友

2021-10-18 20:20:02

10月16至17日,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走访看望了我院部分武义校友,受到了浙江万合集团董事长赵银峰、中共武义县委领导蒋振宣等校友的热烈欢迎。我院党委书记童玉玲等陪同看望。

钟晓敏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体育竞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今后学校将积极谋划“校友名校”战略,不断推进校友工作,完善浙财校友组织。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关怀母校建设发展,继续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

赵银峰等校友对钟晓敏一行的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和建设成绩感到欣慰。随后,钟晓敏一行参观考察了花田小镇、万隆府、文德里等场所,全面了解了万合项目的发展战略、主导产品、市场销售与企业文化等情况。他表示,未来企业需要具有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社会责任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优秀人才。

童玉玲书记对赵银峰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和祝贺,并邀请校友多回母校交流指导,为师弟师妹带去最前沿、最活力、最营养的职业选择理念,积极打造“企业、学校、学生”共享发展的连心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