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宇校友为学校设立“明瑞教育基金”

2020-11-10 13:04:21

11月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学术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奎泉,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晓东,四川匠铸文化艺术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宇,社会合作办、校友办主任张红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党校办、计财处、人事处、教务处等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杨剑勇主持。

王奎泉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李宇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为李宇校友在创立追银族品牌和匠铸品牌,积极寻访和传承传统制银工艺,着力开展非物资文化遗产银花丝研究工作,在守护、传承和发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与骄傲。李宇校友是母校培养的杰出人才,一直以来也都非常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发展。“明瑞教育基金”的设立代表着李宇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殷殷之情,学校也将会严格按照章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协议的各项规定,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基金的作用,将基金的使用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扩大影响力。同时,他也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能充分利用好教育基金会这一平台,为浙财大的发展奉献一份爱心。

李宇校友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育的感谢,在追忆往昔校园生活中流露感恩之情。同时感谢母校给了他能够回馈和反哺母校的机会,此次设立明瑞教育基金,也是他发自内心的想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表示,他将继续传承浙财精神,关注母校发展,殷切助力母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也希望此项基金可以不断吸收、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不断推动母校教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随后,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代表学院表示答谢。她说,李宇校友是学院优秀的代表之一,为能有这样的优秀校友倍感自豪。李宇校友在母校设立“明瑞教育基金”,支持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体现了他真挚的感恩之心和学子之情!学院也将严格按照李宇校友的意愿,用好每一分钱,将这份感恩和爱心传递给学院的每一位师生。

最后,校友办主任张红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与捐赠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王奎泉副校长向李宇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徐晓东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支票,社会合作办、校友办主任张红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为李宇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纪念杯,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