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马斯格雷夫论坛学术讲座第57期暨税务专硕案例研究学术能力提升计划第6期

2023-04-17 14:30:38

演讲者 地点
讲座时间

马斯格雷夫论坛学术讲座

57

暨税务专硕案例研究学术能力提升计划第6


讲座主题:“金税四期”智慧税务模式下企业税务风险防范

——以建筑企业为例


主讲人:张璠(社会导师)

主持人:董根泰

时间:2023年4月20日(周四) 8:05

地点:A教学楼403教室

内容摘要:本次讲座旨在讲解什么是金税四期?金税四期系统监管要求、金税四期下以建筑企业为例如何防范税务风险。

主讲人简介:张璠,浙江兴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部负责人,教授级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曾为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天集团建筑业营改增专题研究组负责人,中天装饰集团财务总监,是多家建筑企业的内训讲师,曾全程参与或辅导多家企业业财一体化工作。擅长以现行财税政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讲解方式,长期主讲《建筑业业务全税种税务风险管控》;擅长税务筹划、管理咨询及企业业财融合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