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四届“家校携手,云端促学”线上家长论坛

2020-04-30 19:29:21

4月30日上午,我院第四届“家校携手,云端促学”线上家长论坛通过钉钉视频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老师,副院长童光辉老师、高琳老师,学工办、教学办相关老师出席,我院近800多名学生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家长论坛由徐丽玲老师主持。

首先,高琳老师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近年来不断创新育人机制,丰富教学内容,人才培养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学院倡导家校携手、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寻求建设新路径,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紧接着,童光辉老师具体讲解了财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围绕目标定位和模式创新,细致解读了我院“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模式。

最后,徐丽玲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思政工作情况及学生返校的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准备工作及返校后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提醒家长协助学生做好返校前的相关准备,并回应了家长重点关切的学生学业、心理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线上家长论坛,不仅加强了家校互动,为家长、学院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提升了家长对财税学子学业及校园生活的参与度,更深入了解了财税专业特色及我院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家校联动机制。通过家校携手,汇聚多方力量,为学生学习能力提升、专业素质强化、心理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通讯员 朱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