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2020-05-09 20:29:14

5月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307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期中座谈会,会议由我院科研副院长高琳主持。校研究生督导组成员何历宇教授和我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老师及税务硕士负责人董根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历宇老师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我院的研究生管理工作,高琳老师强调了学院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重视并积极鼓励在座的学生畅所欲言,徐丽玲老师对于特殊时期学生的健康安全问题做了叮嘱。

在座谈会上,师生们还对如何更好地发展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展开了积极深入的讨论。针对课程教学、教学管理和教风学风等关键工作,在充分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建议后,各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座谈会整个过程氛围热烈、内容充实,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踏实进取、热爱学术的情怀。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对研究生教学工作思路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今后的工作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 曹安琪)

 

  • 附件【447A3705.jpg】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