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2020年财税学院一志愿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0-05-18 15:30:20

5月16日-17日,我院进行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共99名考生参加本次复试,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复试工作纪检领导小组,以及后勤保障、网络安全、考生联络等多个工作小组,多次研究讨论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方案、实施细则和工作流程。为保证复试效果,学院购置专用设备,先后培训技术助理14名,组织了2次复试系统模拟演练。先后召开复试考官、工作人员培训等专题会议5次,确保考生、考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详细掌握复试程序、熟练掌握复试平台的使用。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我院采用钉钉平台进行远程复试。考官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英语水平、专业素养以及综合能力进行全面考查。复试过程中视频清晰,各环节紧张有序,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相关要求。复试结束当天晚上即发布拟录取名单。

复试期间,校长钟晓敏、副校长王奎泉以及纪检监察室、研究生院负责人到场巡视。

(通讯员:曹安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