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07 15:50:11

7月3日下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党委组织部干部费伟平、全体财政税务学院领导,学院师生党员和特邀嘉宾共99人参会。大会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丽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童光辉致开幕词。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同志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财政税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能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的信赖和期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写好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奋进之笔。

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再出发同向同行创一流》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在党建、学科、教学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同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学院党委将统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重大工作,将学院党委建设成“领导功能强、政治把关强、思想育人强、基层组织强、推动改革强”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努力把财政税务学院建设成为展示浙财大办学高度和厚度的“重要窗口”。

通过听取报告、书面审议、分组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全体到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财政税务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张帆、徐丽玲、凌晨、高琳、童玉玲、童幼雏、童光辉;新一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绪强、刘丹、李永涛、张兵兵、徐丽玲。

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童玉玲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徐丽玲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纪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