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导师双向选择见面会

2021-06-03 17:37:23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在106教室举行了2020级本科生导师双向选择线上见面会。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司言武,财政系、税收系教师出席,2020级全体本科生300余人线上观看此次导师见面会。

首先院长司言武强调了学院对于学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重视,鼓励同学们根据导师特点、专业特点,结合个人兴趣、自身能力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财政税务学院的每位老师都将在未来的三年中陪伴和助力同学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成长为一名身心健康,政治立场坚定,拥有财经思维、人文素养、家国情怀和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型财税专业人才。

紧接着财政系主任凌晨、税务系副主任黄冠豪对专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专业概况。财政系、税务系各位到场的专业老师依次与同学们见面,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研究领域、教学风格以及个人兴趣爱好等,也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导师、学生双向选择见面会是我院综合导师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以此来增进学生对专业教师和专业的了解,使本科生综合导师双向选择工作能更为顺利地开展。师生见面会结束后,学院将按照本科生综合导师双向选择工作流程,在学生提交选导师信息表、个人自荐表后,进行师、生互动选择,并最终确定学生及选定的综合导师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