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财政学》课程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2021-06-11 16:47:0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我院《财政学》课程入选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钟晓敏、童幼雏、李永友、王奎泉、叶宁、童光辉、王序坤、高琳等8位教师入选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本次全国共确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700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700个,浙江省共入选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7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7个。

近年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协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完善课程思政体系,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动课程思政落地生根。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课程思政的实践性探索和理论性研究,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协同前行,实现课程与思政的水乳交融,做到“如春在花、如盐化水”,耳濡目染、润物无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