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规范专题会

2023-02-15 09:41:50

 2月14日,财税学院在1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针对党委巡查中发现的教学规范方面的问题进行专题辅导和批评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帆主持。

会上,张院长依据《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教学工作规范>的通知》(浙财大〔2017〕65号)、《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大〔2021〕243号)两个学校教学规范性文件,结合党委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学院教师日常教学工作中需要进一步规范的地方进行了重点梳理和全面解读。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对教学规范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特别是对课程备课、课堂教学、成绩管理、试卷评阅、试卷归档等细节问题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对今后在教学工作中的规范化操作大有裨益。

会议还对党委巡查中发现的个别存在教学不规范问题的教师进行了批评教育。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的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化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