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现代税务师学院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喜人成绩

2023-03-02 16:47:37

 

近日,2022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财政税务学院——现代税务师学院税务师方向班40位同学中有32位同学通过相关科目考试。其中有2位同学通过四科、7位同学通过三科、13位同学通过两科、10位同学通过一科。在所有考试科目中,税法一通过率100%,税法二通过率68.75%,涉税服务实务通过率25%。

现代税务师学院自组建税务师方向班以来,积极联合浙江省税协和税务师事务所,将行业资源引入教学,强化专业特色建设。一是精心组织开展税务师事务所公开课活动,邀请税务师行业专家为同学们讲解税务师报考流程及税务师工作;二是与浙江省税务局、浙江省税协和各税务师事务所通力合作,为税务师方向班同学打造税务实习基地,利用寒暑假期组织同学开展实习活动,在实践中增进对税务师及税务工作的了解;三是积极组织方向班同学参加2022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邀请乔麦老师担任“税务师执业资格系列讲坛”活动的主讲人,为同学们讲解税法一、税法二的重要知识点。

现代税务师学院是浙江财经大学联合浙江省税务局、浙江省税协等单位创建的学校首批产业学院。在浙江省税务局、浙江省税协的精心指导和鼎力支持下,经过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积极备考,不少同学获得三至四科的通行证,创造了在校本科生通过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璀璨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