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与中共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党建共同体签约及授牌仪式

2023-03-27 21:05:57

3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推进育人成效,我院党委与中共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签约建设“心手相牵,党建共同体”及思政实践教育基地的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童玉玲、党委副书记徐丽玲、组织员胡卓文及辅导员苗咚瑾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魏强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以党建共同体建设为契机,希望双方在学生情感发展、个性需求教学、大思政课建设等方面加深合作。

我院党委书记童玉玲感谢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教育集团为我院学子提供的实践平台。她强调,此次红色联盟阵地,为大中小思政课教学资源共享提供了平台,构建起不同学段协同发展的桥梁纽带,希望双方鼎力合作、互利共赢,同筑和谐未来。

此次活动既是共建共享提升党员素质的有效载体,也是院校党建合作向未来的强劲引擎,它不仅拓宽了我院学子社会实践的阳光大道,还唱响了院校联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最美和声。未来,我院将进一步丰富育人资源、拓展育人空间,形成协同育人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