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专业准入工作顺利完成

2024-03-06 14:45:25

本次专业准入在严格执行《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大类分流及专业准入准出实施办法》、《浙江财经大学2023级本科生大类培养及专业(类)准入实施方案》等文件规定的基础上,财政税务学院先后出台了《财政税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准入面试工作实施细则》、《关于成立财政税务学院2024年财政学类专业准入面试录取工作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纪检领导小组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全面确保面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我院本次专业准入共计有105名学生进行了线上申请并通过初审,学院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提前安排,保障质量,完备程序,切实落实专业准入超额面试工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94名同学顺利通过筛选,成功转入财政学类专业。

财政税务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动科教融合,营造阳光正气的育人氛围,坚持开放包容的育人理念,以生为本,充分尊重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尊重学生个性发展与自主发展的需求,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填报专业准入意向。接下来,学院将对转入新专业的学生开展后续学业指导及课程学分认定等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新环境,适应新专业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