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看望赵银锋校友

2017-08-17 11:04:27

8月9-10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财政税务学院沈玉平教授、王绪强副教授走访看望了浙江花田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银锋校友。

杨春玲书记对赵银锋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坚持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在办学规模与层次、校园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新跨越、新发展,希望赵银锋校友多回母校看看,访师探友,多为财政税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赵银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对母校的来访感到非常温暖。他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对母校尤其是财税学院广大教师对其的培养深表感谢,也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艰苦创业的历程。他表示,今后他将继续做好做大企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将竭尽所能为母校提供帮助,在自身能力范围内为母校和母校的广大师生提升服务。

最后杨春玲书记一行在赵银锋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

附:花田小镇简介

浙江花田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花田小镇项目位于王宅镇东侧要巨村、仁村附近,规划面积约3.4平方公里,合计5100亩,项目总投资16亿元。该项目充分学习借鉴日本、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地区的先进发展理念与建设经验,围绕八大项目区块来展现时尚、浪漫、亲子等项目特色,以5A级景区标准打造武义田园休闲养生旅游领航者、长三角亲子旅游目的地、国家养生养老示范基地,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