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浙江鸿瑞实习生招聘信息

2019-12-31 16:34:16

2019年12月,浙江鸿瑞税务师事务所与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建“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培养大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浙江鸿瑞税务师事务所计划面向浙江财经大学招聘应届实习生10名。

一、应聘要求

1.财政、税务、会计、审计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优异,能熟练运用Excel表格进行数据处理;

3.工作积极,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实习岗位时间

1.实习地点为鸿瑞总部(税务业务部),提供食宿,并给予一定生活补助。

2.实习时间2020年2月—6月。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须提供完整电子版简历(附一寸照);

2.联系电话:0571-87557088;联系地址:财政税务学院楼425

3.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3日

 

浙江鸿瑞简介

浙江鸿瑞成立于2000年1月,是由资深税务师及相关专业人士发起设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税务专业服务的经济类社会中介机构,是台州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4A级税务师事务所,并成立台州鸿瑞会计师事务所。鸿瑞下设稽核培训部、行政管理部、质量管理部、发票业务部、综合业务部、税务业务部,外设城关、坎门、楚门、大麦屿4个分理处以及城北小微产业园代理点。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执业税务师24名,注册会计师11人,具备中高级职称员工数十人,是一支执业经验丰富的优秀职业团队。

多年来,鸿瑞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依法执业、重视人才、科学管理”的经营理念,用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财税领域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及政府部门的认可。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鸿瑞的业务范围包括:工商注册、代理记账、代开发票、涉税鉴证、税务规划、财税咨询、财务审计、资产评估、高新认定、企业重组、内控管理、财税培训等,现有服务客户超万家,涵盖金融、房地产、阀门、汽车配件、家具、炊具、眼镜配件等多个行业,在企业和社会各界中获得了良好口碑。

截至2019年底,鸿瑞连续多年实现业务规模和从业人员的双增长,并先后收获了台州市服务业重点企业、玉环市服务业重点企业、全国税务师行业基层党组织示范基地、浙江省税务师行业基层党组织示范基地、台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一系列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