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我院4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课程

2020-05-06 09:21:47

本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本科高校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认定结果,我院《财政学》、《中国税制》、《税务管理》、《财政与社会》4门课程分别入选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入选数目位居全校前列。

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我院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战略抓手。近年来,学院对标一流课程“双万计划”,不断加强“金课”建设,大力推进在线教学课程项目化,科学谋划一流课程建设,优化重构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不断增强课程建设质量,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推动我院本科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附 2019年学院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认定名单

(通讯员 方梦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