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2019-09-20 13:38:02

9月19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司言武主持、全体专业老师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司言武副院长热情欢迎新生们的到来,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特色。

为深化同学们对于专业理解,财政系副主任童幼雏老师和税务系主任张帆老师依次进行本专业教师介绍和专业介绍,介绍了每位老师的研究领域、开设课程等,也讲解了专业特色、学科要求、资格能力等内容。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的良好职业素质等,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专业培养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提高学生学科素养,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

本次会议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为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意义非凡。学院坚持“宽口径、厚基础、强应用、个性化”的人才培养原则,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发展空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通讯员 王婉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