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财政税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职业规划类)院赛的通知

2022-04-01 08:52:50

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强化和引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的学习与实践,提升我院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 “青春逐梦,职成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院赛。本次院赛由红鹄创客汇承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在读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赛流程

1.学院动员阶段(3月28-4月1日)

    学院于3月28日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同时于4月1日上午9点半在学院楼106邀请职业规划省级金奖获得者林飞腾,分享职业规划文本写作基础知识和竞赛经验分享。

2.院初赛阶段(即日起--4月15日)

    参赛学生通过自主报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任课教师推荐、演讲、文本选评等多种形式参加学院初赛。参赛选手需于4月15日前登陆浙江财经大学项目库系统进行报名(https://www.chuangyeds.com)并上传材料(附件一)。

3.文本培训阶段(4月15日—4月30日)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有经验的指导老师和在往届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对参赛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文本培训,分享经验心得,提高作品质量和大赛的整体水平。


4.校级复赛阶段(5月10日—5月15日)

    复赛只针对书面作品评审。大赛组委会将对进入复赛资格的作品匿名处理后交评委会评议,按照分数高低,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5.校级决赛阶段(5月底)

    决赛由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根据复赛、决赛成绩计算最终得分,按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评选出获奖选手,并择优推荐作品参加省级评选。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参赛者于4月15日之前将职业生涯规划竞赛申报书(附件1)发送至zccsyjs@163.com。


2.文件正文中请备注以下信息:项目名称+班级+学号+手机号+指导老师


四、奖项设置


大赛将设置学院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学院和学校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评选和省级比赛(参加校赛、省赛的作品按最高项加分)。

                                                                                                                  

                                                                                                                  财政税务学院

红鹄创客汇创新创业工作室

                                                                                                           2022年4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