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浙江省税务师行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2-12-07 14:55:54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浙江省税务师行业专场招聘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校企同行  职等你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

三、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7日—12月30日

四、参与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生及其他高校经济类专业毕业生(具有本科以上学历)、2020级税务师方向班学生。

五、报名途径

1.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协会优质会员单位统一向协会报名,需提供单位招聘(实习)信息,包括单位简介、岗位需求(专业限制、需求人数等)、联系人及简历投递方式等。

2.其他用人单位报名,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单位招聘(实习)详细信息,包括单位简介、岗位需求(专业限制、需求人数等)、联系人及简历投递方式等,并将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csxywlb@163.com。

3.请用人单位及时进入联络群(QQ群号:705034085)。

六、报名时间

(一)用人单位报名时间

12月7日—12月23日

(二)招聘信息发布时间

12月26日

(三)网上招聘双选时间

12月26日—12月30日

七、服务保障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将通过学院官微、官网、浙财财税鸣笛人公众号、毕业生微信群和QQ群等线上渠道宣传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用人单位与应聘者自行沟通达成用人意向。

八、特别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招聘过程中,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同时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和带歧视条款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纳入高校招聘企业诚信黑名单。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仅作为招聘使用。用人单位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九、联系人及电话

李老师:0571-86735233

向老师:0571-86731179

苗老师:0571-86732306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2022年12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