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关于财政税务学院社团换届竞选的通知

2023-03-06 15:13:38

学生各班:

为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同时保证学院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从中给予同学更多锻炼的舞台和展示才华的机会。我院现决定开展财政税务学院社团换届竞选工作,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现将选举工作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应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自愿报名、广纳贤才、择优录取

招聘岗位

财经学会会长、税务学会会长、理论学习会会长、财新学会会长(各1人)

招聘范围

我院全体2021级学生

应聘者基本条件

1. 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综测排名在本专业前50%以内,能够协调好社团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2.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能力,善于思考,用于创新,敢于大胆开展工作。

3.具有良好的工作心态,热爱团委、学生会工作,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4.在同学中有较高的群众威信与一定知名度,起到一定的示范带头作用。

选拔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11日中午12:00截止

2.报名方式:报名表下载见文末附件,并在指定时间内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zxybgs2011@163.com

报名表只需上交电子稿,竞聘者无需打印

(二)面试:

1.面试时间与地点:2023年3月14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届时将另行通知

2.内容

竞聘者简短竞聘介绍(3-5分钟);面试官随机提问。

介绍内容:①个人简介;②竞聘理由;③工作思路、工作规划等。

(三)公示:

竞选完成后学院拟定于3月17日将建议名单面向学院公示3天

(四)任用:

实行先使用再聘用方式

试用期为20天,经考核合格后聘用,由院团委颁发聘用证书

注意事项

1.凡竞聘者必须遵守竞聘的相关安排。

2.全院师生均可对此次学生干部的选拔过程及结果进行监督,如有异议,可以发送邮件至邮箱——czxybgs2011@163.com进行反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