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关于财政税务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通知

2023-05-01 00:00:00

学生各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学生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同学,经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自愿报名、广纳贤才、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院团委副书记1名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1名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名

社团工作中心主任1名


三、招聘范围

本次主席团招聘面向学院全体2021级学生


四、应聘者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

遵守党的章程,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思想先进,旗帜鲜明,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中国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二)具备一定的工作能力

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能力,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大胆开展工作。

(三)服务意识强

同时应具有良好的工作心态,能够积极组织或参加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各项工作,热爱学生工作,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并能在学习、社会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考虑。

(四)群众基础良好

真诚待人,团结同学,在学生群体当中有一定的影响力,能够密切联系同学。

(五)学业成绩优良

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原则上,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能够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六)遵守校规校纪

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时间:2023年5月8日20:00截止

2、报名方式:报名表下载见文末附件,并在指定时间内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czxybgs2011@163.com。(报名无需纸质版报名表)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内容:竞聘者简短竞聘介绍(3-5分钟);面试官随机提问。

介绍内容:①个人简介;②竞聘理由;③工作思路、工作规划等。

(三)公示:

将建议名单向全院公示3天

(四)任用:

实行先试用再聘用方式。试用期为1个月,经考核合格后聘用,由院团委、学生会颁发聘书。


六、注意事项

(一)凡竞聘者必须遵守竞聘的时间安排。

  (二)全院师生均可对此次学生干部的选拔过程及结果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1-427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571-86754690;邮箱:cstwxsh2022@163.com。



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35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