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关于公布2009级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学生名单的通知

2009-09-17 11:16:48

各学院、09级学生各班:

经过分级考试,2009级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学生名单已经确定,并上传到教务管理系统,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登录(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码)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获取上课时间及地点或详见附件。

根据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修读公共必修大学英语(1)的部分同学建议同时修读公共选修课大学英语(0);修读公共必修大学英语(2)的部分同学建议同时修读公共选修课大学英语(1),修读公共必修大学英语(3)的部分同学建议同时修读公共选修课大学英语(2)。建议选修公共选修课的名单详见附件。

必修课大学英语从第二周开始上课,选修课大学英语第三周周四开始上课。若需调整修读公共必修课英语课程级别或退选公共选修英语课程,可以在第三周周二(922)下午130—400携一卡通到现教中心(E楼)E501机房进行改退选。周四上午可查询教务管理系统确认公共选修课大学英语课程任课教师及上课地点,时间不变。

特此通知!

 

 

 

 

                                                                              00九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2009级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名单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办转发)
admi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