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关于做好2009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09-09-17 11:14:37

各二级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的通知,2009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11月份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理论考试(二级高级语言、三级):2009117上午9:00开始,二级高级语言900-1030,三级900-11:00

() 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091179日。具体安排另见通知。

一级考试实行上机考试,二级高级语言考试包括笔试和上机考试,二级动漫技术和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实行上机考试,三级实行理论考试。

二、报名对象

(一)一级:我校艺术学院艺术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二级:我校2006级、2007级、200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2009级专生本学生;

(三)三级:我校已通过省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办法

1、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学生按《网上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的操作要求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为2009912922(截止到22日上午0800请各二级学院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校园内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全天24小时开放),逾期不得补报或退报网上报名成功的,则须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交纳考试费

3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报名时须按规定的标准采集考生的照片信息。未参加过学校“一卡通”照片采集和照片有误的学生(已补交的不需另交照片),须在922上午11:30前将1寸近期免冠数码照片(电子形式,以学号命名)交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12室西)。

4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反映,电话:87557061(黄老师)。

四、报名交费

一级、二级考试报名费为24元,三级考试报名费为14元。教务处将于922公布报考学生名单,具体交费方式另行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做好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

 

附件:《网上报名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09911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办转发)
admin

关闭